認歲月累積壓力 李詠嫻自爆想整型
 
36歲李詠嫻家庭、事業美滿,身為2個孩子的媽,她注重外表和體態保養,許多人靠整形「凍齡」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36歲李詠嫻家庭、事業美滿,身為2個孩子的媽,她注重外表和體態保養,許多人靠整形「凍齡」,她坦言過去心態排斥,隨著年紀增長,感受到歲月的無情壓力,她笑說:「現在會考慮,因為電視都變HD了嘛!」



▲ 李詠嫻大方分享凍齡秘訣。(圖/NOWnews 今日新聞)



李詠嫻昨(2)日出席果汁代言活動,總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她,自招無數次想過「進廠維修」,無奈老公艾力克斯嚴格下達禁令,讓她遲遲不敢行動,「他不想要我去,希望盡量自然,兩人要一起變老。」



▲ 李詠嫻形象健康。(圖/NOWnews 今日新聞)



現階段除了注意飲食,李詠嫻也積極投入運動,每周安排2至3天,和老公一起做TRX、游泳及跑步,為保年輕相當認命,暫時放下整形念頭,她表示:「我會盡量做到底,沒有選擇再說。」



▲ 李詠嫻每周運動2至3天。(圖/NOWnews 今日新聞)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
NOWnews 今日新聞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4/04/03/1175758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