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穿幫?拒穿比基尼跳水 周秀娜疑整形
 
近來大陸跳水節目正夯,江蘇衛視《星跳水立方》和浙江衛視《中國星跳躍》進行搶人大作戰,據悉兩大電視台都想「性感女神」周秀娜上節目,希望她能穿上性感比基尼跳水搶收視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近來大陸跳水節目正夯,江蘇衛視《星跳水立方》和浙江衛視《中國星跳躍》進行搶人大作戰,據悉兩大電視台都想「性感女神」周秀娜上節目,希望她能穿上性感比基尼跳水搶收視,但遭到周秀娜拒絕。由於江蘇衛視明言禁止整形隆胸者接受挑戰,就怕整形毀於一旦,因此周秀娜拒絕上節目,也讓整形傳言再起。



▲ 周秀娜拒穿比基尼跳水~(圖/NOWnews 今日新聞)

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周秀娜在電話中承認對方有邀請,但因為工作排太滿而拒絕,她說:「兩邊都有找過我,希望以比基尼跳水,大家還研究過新款泳衣跳水的安全性,但因為沒檔期,不能有充足時間練習,所以拒絕,之後可以再參加。」



▲ 周秀娜舊照因臉較圓,而引發整形傳言。(圖/NOWnews 今日新聞、東方互動)



人氣直升的周秀娜,曾被網友翻出舊照,暗指她磨過腮骨,才變成瓜子臉,如今她拒絕參加跳水節目,問到擔不擔心沒參加,擔不擔心和整形扯上邊,她笑說:「不擔心,我經常在兒童游泳池跳水,所以不會有事。」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NOWnews 今日新聞
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3/04/01/295992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