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后的V臉、蘋果肌,給妳什麼樣的靈感?
 
38歲的影后舒淇,在自己的臉書上,大方PO出皮膚過敏紅腫、雙頰雀斑清晰可見的素顏照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38歲的影后舒淇,在自己的臉書上,大方PO出皮膚過敏紅腫、雙頰雀斑清晰可見的素顏照,提及,「不知為何,我就是覺得臉上的缺點挺有趣的,斑班啊!過敏啊!歲月的奔走啊,哎,怎麼樣也就這麼走一回,有啥好在乎的。」。

 

這則PO文,得到二萬多筆的粉絲按讚,粉絲們紛紛留言,「自然就是美」、「還是很可愛」、「超有自信」、「在妳臉上是俏皮可愛,在我們臉上,就是災難了」、「女神怎樣都美」,一片佳評如潮。

 

事實上,崴崴仔細看了她PO的五張照片,即便皮膚泛紅、有雀斑,但說實話,額頭飽滿、蘋果肌可愛、V臉、下顎線條明顯,連粗大的毛孔、細紋或法令紋,都沒有,不但沒有什麼「歲月的奔走」的熟女痕跡,整體的輪廓,相當的緊實、年輕,難怪就算是有些小雀斑、皮膚過敏,粉絲們仍然會覺得她是俏皮可愛,而非災難連連。

 

大家都覺得皮膚好,才會年輕,但如果妳仔細想想,青春的線條,才是讓臉孔有朝氣的主因,當蘋果肌消化、法令紋跑出來、V臉鬆弛走樣,就算皮膚保養得再好,仍只是鬆垮的氣球,撐不起青春的樣貌。

 

 這個觀念上的轉變,也是近年微整形會突起的主因,尤其是怎麼運用支撐性強的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及6點下巴精雕,讓隨歲月消氣下垂的臉孔,能夠重新回到適度的飽滿緊實,會是蠻關鍵的重點。想擁有年輕的線條,不妨看看影后的PO文,可以得到不少靈感呢!

 
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