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奶林韋伶見偶像甄妮 被問「整型」大方認:有做!
 
D奶林韋伶日前主動爭取和甄妮一起上節目,見到「偶像」時情緒一度非常激動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D奶林韋伶日前主動爭取和甄妮一起上節目,見到「偶像」時情緒一度非常激動,而被甄妮問到:「是做的還是真的?」沒想到曾經否認整形的她竟脫口直言:「有做的也有真的!」讓現場的人和觀眾都嚇了一跳。


▲ 擁有D奶的林韋伶不吝秀出性感好身材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網路)



林韋伶出道以來就有整形傳聞,她曾經赴韓國發展,回台後被爆花了60萬元整形,做了包括豐額、墊鼻及削顴骨、墊下巴等手術,但當時她聽到後非常憤怒,表示:「只有打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在臉頰,我的臉很瘦所以不可能削骨。」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經紀人小恬坦言曾經看過她以前的照片,表示:「輪廓差不多,但應該有些微調,可能什麼地方挺一點。」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913/102116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