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潔西卡甩平胸
甜笑升級E奶「爆乳」!
 
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18歲就出道,當時還是學生的她,胸部只有A罩杯,沒想到近來漸漸升級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少女時代團員潔西卡18歲就出道,當時還是學生的她,胸部只有A罩杯,沒想到近來漸漸升級,日前出席活動更被拍到E奶「爆乳」,讓網友流口水直喊「女神」。



▲ 少女時代潔西卡擁有甜美笑容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網路)



外型甜美可愛的潔西卡日前穿著一件爆乳洋裝出席活動,胸前E奶讓人看傻;但出到5年來她胸部升級4個罩杯,讓許多網友懷疑她是否有去做「增大」手術。



▲ 少女時代潔西卡爆乳照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網路)



自潔西卡出道以來,整形傳聞就從未間斷,有網友只出發現她剛出道前下巴有稜有角,沒想到近來她的下巴稜角竟神奇的縮進去,但即使「整型風雲」鬧得滿天飛,但她的人氣依舊非常紅不讓。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915/102671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