穎兒陳年肥照驚「俗」流出!
美顏差太大爆整形疑雲
 
網路上近期流傳一組新生代大陸女星穎兒的私密照,其中她精緻絕美的容顏和清新甜美的氣質,讓網友為之瘋狂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網路上近期流傳一組新生代大陸女星穎兒的私密照,其中她精緻絕美的容顏和清新甜美的氣質,讓網友為之瘋狂;然而14日陸媒又相繼傳出過去她又腫又俗氣的照片,由於兩者相差過大,令人難以置信懷疑她可能在臉上動刀,爆出整形疑雲。



▲ 日前網路上流出穎兒的陳年肥照,如今她已瘦身成功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大陸網站)



穎兒起初是由電視劇走紅,當時因在劇中造型俗氣、身材臃腫而被戲稱是「小胖兔」,為了雪恥她下定決心要減肥,經過一連串的努力,每部接拍的戲劇都可清楚看出她的瘦身史,日前合作的演員余文樂看到這些陳年肥照,都大呼不敢相信甚至當眾問她是否有去整形,令場面一陣尷尬。



▲ 穎兒瘦身成功後積極轉型走性感風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大陸網站)



穎兒因本身五官精緻,瘦身成功後便開始嘗試轉型改走性感風格,同時頻繁出席時尚派對,每次登場都讓人驚艷,令粉絲們不得不改稱她是「妖嬌兔」。日前網路上更流傳一組之前出席活動的私密照,網友看了大讚她氣質清新甜美宛如「仙女下凡」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
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916/103252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