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嵐撞臉蕭亞軒
開心多個妹妹
 
溫嵐昨在北京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記者追問溫嵐與「ELVA」蕭亞軒的「撞臉」問題,溫嵐笑說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溫嵐昨在北京舉辦演唱會記者會,記者追問溫嵐與「ELVA」蕭亞軒的「撞臉」問題,溫嵐笑說:「很開心啊!多一個妹妹也很好。」還提議邀請ELVA擔任演唱會嘉賓。



溫嵐出道16年,11月8日將登北京工人體育館開唱,公司砸下20萬台幣,租了50坪的豪宅酒店,要讓溫嵐「閉關」50天練功,男友田金豐想要愛相隨,也被溫嵐給婉拒。



▲ 溫嵐對於撞臉蕭亞軒不以為意。(圖/自由時報、太陽娛樂文化提供)



記者會上溫嵐穿深藍色禮服,露出小蠻腰在浴缸裡洗糖果SPA,好友蔡依林、羅志祥、吳宗憲都錄製VCR祝賀,常為朋友站台的溫嵐說:「不枉我對朋友都有情有義啦!」溫嵐首次世界巡演「舞動嵐圖」首站於北京開唱,預計2016年唱回台灣小巨蛋。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自由時報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entertainment/paper/814127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