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被疑春節進廠維修
開工換臉驚見翹鼻樑
 
李毓芬過去多次傳出是整形美女,結束年假開工,在微博上傳工作照,她頂著一頭浪漫捲髮,以45度角微笑入鏡,粉絲大讚越來越美,被發現鼻子在春節期間「長高」不少,是否趁著假期「進廠維修」?
分享到微博
 

李毓芬過去多次傳出是整形美女,18日結束年假開工,在微博上傳工作照,她頂著一頭浪漫捲髮,以45度角微笑入鏡,粉絲大讚越來越美,被發現鼻子在春節期間「長高」不少,是否趁著假期「進廠維修」?其經紀公司表示是角度問題,加上她很會用「美肌修圖」,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。



▲ 李毓芬18日上傳工作照(左),卻被指長相和除夕上傳的賀年照不太一樣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李毓芬微博、臉書)



事實上,李毓芬走紅以來整形傳聞不斷,還曾被週刊翻出剛出道時的照片,雙頰豐腴、笑露牙齦,眼睛也不如現在深邃,其舊照依舊在網路上流傳,但她對傳言一路否認到底。



▲ 李毓芬2012年6月底在微博放上自拍照,被粉絲指「長得有點不一樣了」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李毓芬微博)



李毓芬去年6月上傳自拍正面的美照,粉絲紛紛表示「長得有點不一樣了」、「但是會記得你曾是我喜歡的明星類型」,還被說長相激似Angelababy,另有網友則無奈表示「現在整容手術太厲害了,美女差不多都一個樣了」。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220/165435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