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祖名緋聞女友薛凱琪被爆換掉半張臉
 
香港女歌手薛凱琪和成龍之子房祖名一直分分合合,曾傳出男方受不了薛凱琪的公主病決定分手,只不過兩人戀情喧騰多時,最近又被發現疑似復合,薛凱琪更不避諱地誇房祖名是個好男生,不介意和他傳緋聞,但不過「薛房戀」歷經多年,薛凱琪的臉蛋也越來越不一樣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香港女歌手薛凱琪和成龍之子房祖名一直分分合合,曾傳出男方受不了薛凱琪的公主病決定分手,只不過兩人戀情喧騰多時,最近又被發現疑似復合,薛凱琪更不避諱地誇房祖名是個好男生,不介意和他傳緋聞,但不過「薛房戀」歷經多年,薛凱琪的臉蛋也越來越不一樣,從眼睛、鼻子、臉型,好像換了一張臉似的。



▲ 薛凱琪被爆做整形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合成照,取自薛凱琪微博、翻攝自網路)



根據港媒報導,薛凱琪的五官在這幾年間有很大的變化,原本是細長內雙眼睛,看起來宛如鄰家女孩,但如今眼睛變得又圓又大,跟街上滿滿的大眼美女沒什麼兩樣,少了自己的特色。



▲ 薛凱琪長相甜美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薛凱琪微博)



而臉型也被抓包,以前圓滾滾的臉蛋好像小肉包一樣,給人感覺較可愛,但現在臉型變成瓜子臉,雙頰的肉肉都不見了還有以前臉上細長的肉鼻,現在也變得比較高挺,難道女大十八變,就變成不同人了嗎?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312/173721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