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恩惠vs.朴信惠 李敏鎬vs.元斌 韓劇撞臉
 
韓劇在台灣大受歡迎,但不少眼尖觀眾發現,怎麼很多演員實在長的很像,撞臉撞到觀眾認不出誰是誰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韓劇在台灣大受歡迎,但不少眼尖觀眾發現,怎麼很多演員 實在長的很像,撞臉撞到觀眾認不出誰是誰,像是韓劇天后尹恩惠,被指和韓劇「繼承者們」的女主角朴信惠相似度超高,兩人都有招牌下垂眼和圓滾滾的鼻頭,此 外在台灣暴紅的李敏鎬,也被說和男星元斌有兄弟臉,讓觀眾看得是霧煞煞。



台灣掀起新一波韓劇熱,男主角英挺俊俏,女主角清新可人,但觀眾 看著看著總覺得這些臉孔,怎麼似曾相似,韓星朴信惠演出繼承者們,在台灣之名度更上一層樓,但同樣在台灣受歡迎的另一位韓星尹恩惠,有人發覺兩人撞臉,仔 細看都是瓜子臉配上水汪汪略顯無辜大眼睛,尤其是那可愛的圓圓鼻頭如出一轍,難怪觀眾直呼,快要分不出誰是誰,更巧的是尹恩惠7年前在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 女扮男裝,之後朴信惠也在原來是美男中反串演出,相似度依舊超高,撞臉尷尬,同樣發生在男星身上。



繼承者們中深情多金的李敏鎬,笑眼與高挺鼻以及窄小的臉型,被說和韓劇天王元斌真有幾分相似,同一齣劇中女配角金智媛,大而充滿靈氣的眼睛,被封為新一代小金泰希,韓劇圈兄弟姊妹臉,撞來撞去,觀眾邊看邊霧煞煞。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 ETTV東森新聞

http://news.ebc.net.tw/apps/newsList.aspx?id=1392788300&cat=Entertainment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