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整形變帥?
唱片公司歸功瀏海
 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敗部復活的楊宗緯來勢洶洶,成了各參賽者眼中最強勁的對手。
分享到微博
 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敗部復活的楊宗緯來勢洶洶,成了各參賽者眼中最強勁的對手。有人發現,楊宗緯不只歌藝進步,連樣貌也變帥了,是不是去整形?唱片公司否認,指出整體造型的關鍵是「瀏海」。



▲ 楊宗緯上《我是歌手》話題多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)



「怎樣才能看穿面具裡的謊話,別讓我的真心散得像沙……」一曲《流浪記》,楊宗緯讓人驚豔的不只是他的唱功,還有他最近的樣貌,大家都發現他似乎變帥了,和他6年前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判若兩人。

當年他整齊劃一的瀏海,讓原本突出的臉部輪廓更加明顯,整個人看起來又黑又粗獷,加上眉毛淡、眉尾斷,雙眼皮不平均、眼窩凹陷,被笑是「山頂洞人」;如今臉部線條柔和,瀏海蓋住整片額頭,帥氣大加分,關鍵還是瀏海。


▲ 6年前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的楊宗緯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拍自YouTube)



「如果你發現誰熱得慢,你趕快把他的杯子倒滿,然後教他一點幽默感那不難……」 看看他唱《饞》的造型,瀏海吹高高,突出的眉骨無所遁形,視覺上臉變得很不平整,看來有沒有瀏海真的差很大。但也有人質疑,楊宗緯是否整形?唱片公司鄭重否認,表示因為有粉絲化妝師的加持,才會讓楊一舉進化,越唱越帥。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04/188396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