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韋彤跳水變「假奶」現形記?
250g以上圓形
 
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日前參加《中國星跳躍》的跳水實境秀節目。
分享到微博
 

「陸版林志玲」周韋彤日前參加《中國星跳躍》的跳水實境秀節目。她穿著繃很緊、的「腰收版」(不是夭壽)糖果色泳衣上場,身材凹凸有致的畫面,讓不少宅男儘管看著一池春水,口水卻快要流乾了。


▲ 周韋彤兩邊隔肢窩,明顯有兩個小刀疤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目網路)



然而,卻有煞風景的整形醫生指出,這趟跳水,讓周韋彤的「假奶」完全無所遁形!這名整形醫生說:「周這韋彤把手臂向上伸直的狀態,正好將假體形狀勒出來,目測250g以上圓形。如果不是胳膊位置的問題,這假體還一高一低。」


▲ 周韋彤「假體」形狀被勒出來,目測250g以上圓形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目網路)



「正常人的胸即使手臂上伸也沒有這種輪廓。而且假體的胸沒有波動,而且腋下不長毛。當然,她也有可能自己脫毛,或者她乾脆是乳暈切口。」本來大家都充滿美好想像的,結果經他這麼一說………。


▲ 周韋彤被質疑是假奶的另一個畫面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目網路)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
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17/193795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