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瑪希恩「D奶圓錐」勝 貝嫂最假
誰最符合完美胸型?
 
美國墨西哥籍女演員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出道20年,成名代表作就是2002年上映的電影《揮灑烈愛》,在劇中飾演超現實主義畫家弗里達卡羅的一生。
分享到微博
 

美國墨西哥籍女演員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出道20年,成名代表作就是2002年上映的電影《揮灑烈愛》,在劇中飾演超現實主義畫家弗里達卡羅的一生。而她在成名之後跑去整形隆乳,被經手了了1萬5千對胸部的整形名醫讚是「最美胸部」。


▲ 莎瑪希恩整形前整形後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)



英籍醫生艾許在業界被封為「喬奶醫生(Dr. Boob Job)」,任何size的手術他都經手過,最近他在接受《太陽報》訪問時,提出完美胸部的幾個要點,最好是在C或D罩杯之間,佔身體的比例要剛剛好,而乳頭應該在胸部從上往下1/3的位置,並和上臂中線連成一條線,且胸部的形狀不是大家以為的「圓形」,而是「圓錐形」才最自然。


▲ 維多利亞貝克漢整形前整形後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)



艾許舉了幾位知名美國明星為例,讚已經和法國奢侈品集團PPR的總裁結婚的莎瑪希恩D罩杯的胸部最美,不僅大,形狀看起來也自然,批評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從A加到E罩杯的胸部最假,「維多莉亞貝克漢的胸部,看來就像一團軟趴趴的東西,一點都不自然。」不過整形者本人自己其實也受不了這對「長輩」,早就已經動刀縮胸。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806/386595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