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圭賢高中畢業照眼睛有玄機!
認了「我有整形」
 
南韓團體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圭賢活耀於音樂劇、主持、歌唱等演藝界,在團體內人氣相當高,他在綜藝節目《向星葵》公開高中畢業照,但照片中與現在的樣貌差異略大,便自曝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南韓團體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圭賢活耀於音樂劇、主持、歌唱等演藝界,在團體內人氣相當高,他18日在綜藝節目《向星葵》公開高中畢業照,但照片中與現在的樣貌差異略大,便自曝:「我有整形!」接著自豪表示,整型前外貌也很帥,且是團內外表排行位居第2名。


▲ 圭賢在節目上大方認整形,笑談以前外貌也很帥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Dailymotion)



圭賢在節目中大方公開高中時期的畢業照,而照片中的眼睛與現在明顯不一樣,引起現場一片譁然,他笑著承認:「兩邊雙眼皮都是整的」,接著說道以前雖然樣貌青澀,但還是保有帥氣的臉蛋,在場成員也稱讚他的外貌是團內排行第2名,而他坦然面對舊照片的態度,讓紛絲歡呼支持「單眼皮也很帥」、「根本不用整」。


▲ 圭賢19日在巡迴演唱會上反串《冰雪奇緣》的公主艾莎,搞笑演出逗樂現場粉絲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資料照、翻攝微博)



事實上,圭賢雖是偶像團體出身,但仍能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,他日前在巡迴演唱會上,反串扮演《冰雪奇緣》的公主艾莎,一連串令人噴飯的動作,逗樂現場粉絲,而沒有包袱的性格,也讓他深受粉絲喜愛。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921/403883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