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主播自抖微整形秘密
46歲蘇逸洪打肉毒桿菌上癮
 
為因應HD高畫質時代來臨,華視耗資1億5千萬更新高畫質設備。
分享到微博
 

為因應HD高畫質時代來臨,華視耗資1億5千萬更新高畫質設備。華視主播們紛紛繃緊神經、開始更加注重「面子」問題。當家主播蘇逸洪更是率先自爆:「上周才去打肉毒桿菌,下午更要趁著開會空檔,再度進場維修眼周的魚尾紋。」簡直比其他女主播更愛美!


▲ 美魔男主播蘇逸洪(右二)自抖微整型祕辛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華視)



今年46歲的蘇逸洪,為了讓皮膚更加緊實,從去年開始在額頭注射肉毒桿菌。相較於其他人注射後,常有臉部表情僵硬等問題,蘇逸洪顯得相當自然,效果讓他忍不住頻頻讚賞。不過,大概一年就得進場維修一次,他也自爆:「要趁下午空檔,加強處理眼周細紋的部分。」愛美的蘇逸洪,除了微整形外,因工作關係需要化妝,所以就算麻煩還是會注重卸妝、保養。


▲ 46歲的蘇逸洪(右二)不諱言施打肉毒桿菌,更透露下午正要進廠維修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華視)



另外,華視女主播莊雨潔、彭佳芸、蘇瑋婷、吳青穎也為了此次高畫質革命爭相變美,不想讓皮膚的毛孔被高畫質設備給拍得一清二楚。這次華視更為了因應360度的3D虛擬棚,還請到劇團老師上課,教導主播肢體、走位、儀態。不像過去徵選主播只須坐在主播台,看著讀卡機播報,現在的徵選標準不只要字正腔圓,連整體比例、走位、儀態、肢體動作都成為評選要件。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1227/145224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