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歌姬G.NA否認整D杯奶
自曝:只整左眼
 
南韓性感歌姬G.NA不僅具有堅強的歌唱實力,還擁有D罩杯好身材,讓不少男粉絲為之瘋狂,讓她快速的在以打團體戰為主的韓國演藝圈中竄紅,不過卻被爆出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南韓性感歌姬G.NA不僅具有堅強的歌唱實力,還擁有D罩杯好身材,讓不少男粉絲為之瘋狂,讓她快速的在以打團體戰為主的韓國演藝圈中竄紅,不過卻被爆出D波「進場維修」,傲人的雙峰引來真實性的質疑,她出面否認動過手術,卻自爆:「只整左眼!」


 

▲ G.NA傲人的雙峰曾引來真實性的質疑,

不過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G.NA可是掛保證,D奶絕對「係金ㄟ」!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ceci網站)



G.NA曾因「美胸」出名,不少廠商爭先恐後邀請她代言內衣廣告,卻有眼尖的網友貼出她以前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,遭質疑爆乳為「非天然」,日前在節目上提到隆胸一事,她出面否認動過手術,表示自己的D罩杯是渾然天成,不過卻自爆左眼其實有「進場加工」。


形象性感火辣的G.NA曾透露目前最不滿意的地方,就是嫌自己胸部太大,她表示豐滿的上圍讓她跳舞、穿衣服都非常不方便,令她相當困擾,還一度想要「縮胸」,令不少網友認為每天在螢光幕上發光發熱的她,居然有這種煩惱,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!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403/188229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