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產後急奔醫美診所被逮
竟認了進廠「修修臉」!
 
藝人侯佩岑9月1日順利生下兒子「小朋友」,寶寶才剛過完滿月沒多久,她就被拍到直奔醫美診所,目的令人好奇。
分享到微博
 

藝人侯佩岑9月1日順利生下兒子「小朋友」,寶寶才剛過完滿月沒多久,她就被拍到直奔醫美診所,目的令人好奇。事後,她透過經紀人坦承,確實是到診所「修修臉」,大方坦然的態度,被外界狂讚超誠實。

▲▼ 侯佩岑順利產下和老公黃柏俊愛的結晶「小朋友」,近日就被拍到出入醫美珍所,

事後還大方坦承確實有去割除脖子息肉,以及單純「做臉」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侯佩岑臉書)



侯佩岑17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,身穿水藍色襯衫、腳踩拖鞋,臉上戴著粗框眼鏡和口罩,頂著高馬尾,打扮輕便休閒現身於新生南路附近的一間醫美診所。產後身材已清瘦許多的她,下了車先是在路邊四處張望,然後就匆匆忙忙地進了診所,大約1小時後才離開。

報導指出,侯佩岑就診的消息,起初遭到醫美診所工作人員否認,但她事後被問到此事,第一時間就透過經紀人坦承有到診所「做臉」。不過,她進醫美診所的理由真的只是單純做臉,加上因最近脖子長出息肉,為了杜絕後患做了切除息肉的手術,訪談過程還加碼透露,復出時間已經敲定了,大約12月就會重返螢光幕前。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018/414818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