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辛普森E級豪乳好重!
撐不住想做縮胸手術
 
美國性感歌手潔西卡辛普森(Jessica Simpson)過去擁有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美國第一甜心」,不過近年生下2個小孩後,體型明顯走樣不少,於是開始努力投入瘦身計畫。
分享到微博
 

美國性感歌手潔西卡辛普森(Jessica Simpson)過去擁有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美國第一甜心」,不過近年生下2個小孩後,體型明顯走樣不少,於是開始努力投入瘦身計畫。有消息指出,她在減重的過程中,發現豐滿的E級巨乳帶來不少困擾,決定要去動手術縮減胸部重量。


 

▲ 潔西卡辛普森被封為「美國第一甜心」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潔西卡辛普森Instagram、臉書)



據《OK!》雜誌報導,潔西卡辛普森最近積極甩掉不少肥肉,卻在瘦下來之後覺得胸部特別沉重,尤其照顧小孩的時候感受更鮮明,因此興起了動縮胸手術的念頭。雖然潔西卡在部分粉絲眼中已經不如以往火辣,但她不認為自己的形象有什麼改變,「對我的老公來說,我一直都超性感的!」


▲ 潔西卡辛普森產後曾爆肥23公斤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)



潔西卡辛普森在2012年和2013年接連生下2個孩子,曾被拍到產後暴肥23公斤的臃腫模樣,讓她一度痛下決心花費400萬美元(約台幣1.2億元)參加健身課程,後來卻發現還是保持平常心比較自在,「我沒有義務一直維持25歲的外型來取悅大家。」也希望能替受減肥所苦的女性們帶來一些啟發。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019/415168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