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了沒麥基昔被嫌醜
超正女友幫餵飯成人生勝利組
 
藝人麥基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因為在節目上搞笑,常被主持人阿ken、陶晶瑩調侃嫌醜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藝人麥基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因為在節目上搞笑,常被主持人阿ken、陶晶瑩調侃嫌醜,最近因為手骨折,被中醫推拿到發炎,住進急診室,日前在臉書上貼文感謝女友這段時間的照顧,貼上小倆口親密照,加上之前瘦身手術有成、事業漸有起色,儼然變成了人生勝利組。


▲ 麥基日前在臉書上傳情侶親密照,曝光了有著大眼瓜子臉的漂亮女友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麥基的臉書)



麥基日前在臉書上貼文,感謝女友在左手受傷期間,親自幫忙餵飯、換藥,雙手環繞愛人頸部親密臉貼臉,另一半大眼、瓜子臉的可愛臉蛋曝光,讓以夫妻相稱的同志好友kiwebaby(張朵)留言直喊「誇張」,他也趕緊搞笑在下面安撫對方說,「他是女朋友你是老婆,老婆地位比較大阿」但由於他過去經常和扮女裝的男性拍親密照,因此也有許多人對照片中女子的性別感到質疑。


▲ 麥基抽脂打造人工六塊肌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麥基提供)



但撇開愛情部分,麥基在2013年9月進行抽脂手術,將肥肉變六塊肌,意外接到許多通告,而他私底下會去各國帶特殊物品回台賣,和同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友人kiwebaby組成「麥氏夫婦」跑遍北中南擺攤,身材變好、事業做得不錯,讓人看了很羨慕。


▲ 麥基和kiwebaby跑遍北中南擺攤,經常在臉書稱對方是老婆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麥基的臉書)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019/415144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