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KB板野友美素顏大眼、挺鼻太精緻
網友譏整過頭
 
日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以可愛的小虎牙及纖纖細腰著名,外型亮麗擄獲不少宅男的心,她在推特曬出素顏照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日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以可愛的小虎牙及纖纖細腰著名,外型亮麗擄獲不少宅男的心,她26日在推特曬出素顏照,臉上未施半點胭脂,高挺的鼻梁和大大的雙眼,讓網友留言直喊「太美了」,但也有人翻出她的舊照,樣貌與現在差異甚大,遭疑「修修臉」。


▲ 板野友美過去(左)與現在(右)的素顏照相差甚大,出道以來多次被疑整型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新浪娛樂、板野友美推特)



板野友美自出道以來就備受「整型」爭議,被譏臉蛋越來越像洋娃娃,如今她又在社群網站自曝素顏照,照片中她用墨鏡將頭髮向上箍,露出比剛出道時更精緻的五官,尖下巴、高挺鼻樑外加超大雙眼,因長相與過去相差太多,讓網友發揮偵探精神翻舊照,發現外表似乎有很大的差別,被疑「進廠加工維修」,而她日前被抓包胸部二度發育成G奶的議題,也再次被拿出來討論。


▲ 板野友美從B罩杯(左)激升成G奶(右)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日網)



不過,也有粉絲力挺板野友美是天生自然美,表示網友翻出來的舊照都是在她剛睡醒或狀態不佳的情況下拍攝,外表當然會有差異,且她剛出道時的年紀很小,現在嬰兒肥消了難免長相不一樣。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928/406803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