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峰奇新歡夏晴舊照曝光「女大18變」
坦承微整型隆鼻
 
藝人張峰奇與模特兒女友夏晴經常在臉書放閃,但他自從和舊愛小甜甜分手後成為網友箭靶,推出新歌《I am the truth》又被影射抄襲,近日連甜美的女友夏晴也被傳曾經「修修臉」。
分享到微博
 

藝人張峰奇與模特兒女友夏晴經常在臉書放閃,但他自從和舊愛小甜甜分手後成為網友箭靶,推出新歌《I am the truth》又被影射抄襲,近日連甜美的女友夏晴也被傳曾經「修修臉」。對此,夏晴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坦承「有參加醫美診所舉辦的活動做過隆鼻,但1、2年就消掉了。」


23歲的夏晴被網友翻出過去2009年擔任模特兒的外拍照,包括比基尼及制服棚拍,一雙109公分的修長美腿令人看得目不轉睛,但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戴著厚重的假睫毛,虎牙外露,鼻子的立體度也成為討論重點,其5年前的外拍舊照和近照相比,簡直是「女大十八變」的實例。


 

▲▼ 面對被懷疑「修修臉」,夏晴透露現在已淡妝(上)為主,眉毛也不再畫得那麼細,
微笑時也會注意有露出太多虎牙(下)的問題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夏晴粉絲專頁、網路)



對此,夏晴坦承做過微晶瓷隆鼻,但見到成效不持久又要挨皮肉痛,因此不再接受微整型,比較困擾的反而是牙齒,她說:「以前面對鏡頭,笑起來臉上會有兩坨肉,虎牙也會很明顯,現在都微笑。」她覺得張峰奇的牙齒很好看,男友也陪她諮詢過醫生,考慮要戴牙套或是切牙齦,但至今都沒有正式接受治療。被問到會不會很介意被拿舊照比對?她說:「我比較怕被說整型,因為真的只是化妝技術不同。」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929/407087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