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國琳不認整形
自豪媽媽遺傳好
 
丁國琳以美魔女之姿,首度接下醫美節目主持棒,她對美容保養向來有獨特見解,不過她笑說,不管是身材或臉蛋,她的優異條件有一半是來自於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丁國琳以美魔女之姿,首度接下醫美節目主持棒,她對美容保養向來有獨特見解,不過她笑說,不管是身材或臉蛋,她的優異條件有一半是來自於媽媽的遺傳,並強調除了打脈衝光、電波拉皮之外,她從未整形過,「我不太敢做『侵入式』手術,就怕萬一自己不滿意就再也回不去了。」


▲ 丁國琳美容保養有方,秘訣是多喝水、避吃油炸食品。
(圖/ 自由時報、台視提供)



丁國琳在台視「美麗好簡單」中與醫美權威搭檔,以深入淺出方式替觀眾介紹醫美專業知識,她在受訪時笑說,不只孩子的教育不能等,保養也是,她從小學起就懂得使用保養品,當媽後,女兒也比照辦理,自小學3年級起,就開始灌輸她保養觀念。


除了美容保養外,丁國琳對飲食也毫不馬虎,多喝水,並避吃油炸食品,對於國內爆發「黑心油」事件,丁國琳則語重心長說:「現在就是盡量減少外食,能不吃油就不要吃,這樣也可以維持好身材。」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自由時報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entertainment/paper/823487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