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林志玲人工美?
「不明凹洞」惹聯想
 
大陸名模周韋彤,清秀的臉蛋跟完美比例的身材,讓他有陸版林志玲的稱號,但她最近錄製的節目中,被網友發現,五官過於立體,雙眼皮太過深邃,臉上更是出現不明凹洞,懷疑他動過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大陸名模周韋彤,清秀的臉蛋跟完美比例的身材,讓他有陸版林志玲的稱號,但她最近錄製的節目中,被網友發現,五官過於立體,雙眼皮太過深邃,臉上更是出現不明凹洞,懷疑他動過手腳,周韋彤不逃避整形話題,還說不排斥,要大家用健康的心去看待。


努力說著台詞,一身印度風裝扮,他是大陸名模周韋彤,和偶像歌手辰亦儒一起錄製大陸真人秀節目,兩人在印度街頭接受挑戰合作完成任務,外景任務沒辦法隨時票漂亮亮,還有許多特寫鏡頭,過於立體的五官、深邃的雙眼皮、臉上還有不明凹洞遭到網友質疑,該不會動了手腳。


 

▲ (圖/CTTV東森新聞)




宣傳寫真書一襲透膚長禮服,隨便一擺修長美腿若隱若現。蹲在溪邊露出長腿,性感指數直接破表,讓他有陸版林志玲的稱號,兩人比一比,32歲的周韋彤略勝一籌,同樣有者175公分的完美比例,周韋彤清秀的臉蛋讓他有大陸第一嫩模稱號,不免被拿來跟台灣第一名模畫上等號,女神般的樣貌也不是第一次受到檢視。


周韋彤上跳水節目可說是波濤洶湧,有人說她動過手腳,但也有人說他敢來跳水一定假不了,網路因此開始掀起討論風潮,這回遭到網友毒舌臉上動過刀,周韋彤沒有逃避話題向媒體坦然面對,表示不排斥整形希望大家用健康心態去看待。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CTTV東森新聞
http://news.ebc.net.tw/apps/newsList.aspx?id=1415253566&cat=China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