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 School莉茲 自爆「雙眼皮是割的」
 
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利茲,日前在綜藝節目上公開素顏,但愛碎碎念的她,卻在補妝的時候,不小心爆料自己的雙眼皮,其實是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利茲,日前在綜藝節目上公開素顏,但愛碎碎念的她,卻在補妝的時候,不小心爆料自己的雙眼皮,其實是割出來的,不過在發現說溜嘴之後,開朗的莉茲也非常大方地笑笑承認。


南韓女團After School成員莉茲,在2010年正式出道,並多以子團體「橙子焦糖」活動居多,最近有南韓綜藝節目到莉茲宿舍突擊,卻意外發現她素顏的清純模樣。沒化妝的莉茲大剌剌地就在鏡頭前當場補妝,親自示範教大家如何從路人變身性感女星。


不過愛碎碎念的利茲竟然在畫眼妝的時候,不小心把自己塵封多年的秘密給抖出來。韓團After School莉茲:「我原本沒有雙眼皮的....,阿...有雙眼皮啦 (哈哈哈),是割出來的啦。」發現不小心說溜嘴,還表現出一副懊悔的模樣,不過個性開朗的莉茲,也因此笑笑承認完妝之後的她總算拿出自信。不過跟剛剛的素顏模樣,互相比較,似乎沒有差很多,但莉茲在節目上率真的模樣,也讓觀眾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CTTV東森新聞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