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怡良整眼鼻下巴
大方認再進化
 
艾怡良出道4年,最近推出第2張專輯《大人情歌》,長相和當年參賽《超級偶像5》判若兩人,和2012年首張專輯《如果你愛我》也有差異,她大方承認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艾怡良出道4年,最近推出第2張專輯《大人情歌》,長相和當年參賽《超級偶像5》判若兩人,和2012年首張專輯《如果你愛我》也有差異,她大方承認第1張唱片前割雙眼皮、開眼頭,這兩年又在鼻子和下巴注射微晶瓷「微調」,花費共20萬。


▲ 艾怡良對現在的五官、膚色都很滿意。(圖/中時電子報)



感到眼皮被剪開


她以前內雙,靠化妝、貼膠帶打造雙眼皮,後來動刀並開眼頭,「既然要痛,就一次做完」,因半麻醉,還能感到眼皮被剪開、脂肪被拿掉,「緊張多過害怕」,術後3個月復原、近1年才完全自然。她不反對、也不鼓勵整形,認為心態很重要:「不要因為被人嫌醜而去改變自己;也不要調整之後過度自信。」她最怕女生「撞臉」,拿手機露乳溝、自我感覺良好的瘋狂自拍。


兩張專輯隔兩年,她又微整下巴、鼻形,但否認「因為好還要更好」,不會踏上整形不歸路:「現在照鏡子,我覺得差不多了。」所以寧可上圍像「胸肌」,也不會隆乳。


▲ 艾怡良參賽《超偶5》時的模樣比現在老氣。(圖/中時電子報)



打死不做增高術


她曾因身高只有152公分而自卑,努力喝轉骨湯,但打死都不會做碎骨重建的增高術,「因為我太愛運動了」。


演藝圈整形的藝人多,男女皆有,多數死鴨子嘴硬,謊稱自然美,為何願意坦誠整形?她說:「這沒什麼好羞恥的,現在越來越多人有這樣的經驗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真假,掩飾反而顯得笨拙。」


▲ 艾怡良展現「修飾」成果,受訪時眼角還貼著膠帶。(圖/中時電子報)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中時電子報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113000653-260112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