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兒被質疑整容
反駁“是因為修容化妝+美圖”
 
洪秀兒接受某媒體采訪時表示“不是因為整容,是修容化妝和美圖的效果”。
分享到微博
 

11月13日,洪秀兒接受某媒體采訪時表示“不是因為整容,是修容化妝和美圖的效果”。


洪秀兒接著表示“這是一種會讓人臉部看起來不一樣的整容化妝。微博和推特上公開的照片大部分都修過圖的,所以引發各種整容質疑也是可能的”。


▲ 演員洪秀兒(28歲)就整容質疑積極出面解釋。 (圖/ 韓國中央日報)


洪秀兒表示“在中國活動時,因為要飾演形象與國內完全不同的角色,所以需要變化”,“因為沒有雙眼皮,所以畫上眼線、戴上睫毛後會看起來不一樣”。


網民們看到洪秀兒站出來就整容質疑做出解釋後,紛紛表示“洪秀兒被質疑整容,好像是整了”、“ 洪秀兒被質疑整容,是變漂亮了,但是……”等,反應熱烈。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韓國中央日報
http://chinese.joins.com/big5/article.do?method=detail&art_id=127415&category=003002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