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!2NE1敏智扁臉神進化3D顏
 
韓國整形已是司空見慣的事,韓女團「2NE1」敏智最近照片引發討論.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韓國整形已是司空見慣的事,韓女團「2NE1」敏智最近照片引發討論,20歲的她出道時塌鼻、眯眯眼,但近期突「變臉」,鼻子變翹,眼睛進化成雙眼皮電眼,與剛出道判若兩人,韓網友直呼:「哇!還以為是別人!」


▲ 昔 (圖/ 中時電子報、取材自網路)



其實,敏智去年坦承隆鼻,表示因鼻炎困擾決定動手術,而媽媽認為既然都要動刀,就順便墊鼻子。但她的五官不斷進化,網友擔心她走火入魔,變成塑膠人,建議她:「現在做得剛剛好,別再整了!」


▲ 今 - 女團2NE1的敏智女大18變,從以前的扁平臉進化成正妹。(圖/ 中時電子報、取材自網路)



而女團「After School」莉茲日前在韓國節目不小心說溜嘴,割了雙眼皮;不過,她出道前後模樣差很大,最近自爆曾遭好友出賣,好友將她畢業舊照放上網路,讓她「很受傷」。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中時電子報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117000557-260112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