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腿辣模」菜菜緒海灘大露美尻
鵝蛋臉遭疑進廠維修
 
日本「長腿辣模」菜菜緒2年前不顧形象,扮醜模仿志村健走紅。
分享到微博
 

日本「長腿辣模」菜菜緒2年前不顧形象,扮醜模仿志村健走紅。她10日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,穿著比基尼大秀好身材,擺上招牌動作「X交叉美腿」露出屁股蛋,性感指數破表。不過她中學時代照片曝光,讓不少網友懷疑「修修臉」!


▲ 菜菜緒海擺出「屁屁POSE」大秀美尻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菜菜緒instagram)



25歲的菜菜緒在2013年以電視劇《灰姑娘拉警報》逐漸打開知名度。她近日和友人飛往國外度假,在Instagram連續分享多張穿著比基尼,躺在海邊沙灘曬太陽的照片,其中一張背對鏡頭彎腰90度,雙腳交叉大擺「屁屁POSE」,85公分的美腳讓粉絲大呼「超性感」!


菜菜緒在2009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身高172公分、腿長85公分,號稱日本演藝圈「九頭身美女」。不過她出道後,中學時代的照片也跟著曝光,單眼皮變成無辜大眼,被網友質疑有「修修臉」。



▲▼ 日本網友曝光菜菜緒國、高中時的照片(上圖),跟現在(下圖)落差很大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matome.naver)
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112/315403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