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蕭亞軒半夜熱線張立東
瘦小臉隆鼻墊下巴變臉
 
與藝人蕭亞軒一樣的堅挺鼻子、立體眉骨和一雙充滿神祕魅惑眼睛,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 Elva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與藝人蕭亞軒一樣的堅挺鼻子、立體眉骨和一雙充滿神祕魅惑眼睛,乍看之下還讓人以為是 Elva。兼職「國光女神」跳 L.o.V.e~娜娜 Natasha Liang 自從在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肉毒桿菌瘦小臉、微晶瓷隆鼻和墊下巴等等微整形後星運大開,舉手投足間充滿自信魅力,出神入化的舞姿都有天后影子。


▲ 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娜娜臉書)



蕭亞軒近幾年越來越正,外界不斷議論她是透過整形把眼睛變大、變有神,她大方坦承自己的確動了雙眼皮手術,還說:「希望節省時間給睡眠,對我來說,現在不用再多花 1 個小時貼雙眼皮膠帶,化妝只要一個半小時,既經濟實惠又有效益。」這席話應該道破許多女孩的心聲吧!


儘管娜娜天生就有 Elva 嚮往的美麗迷人雙眼皮,但是上鏡頭時,臉總是會被拉寬,尤其大餅臉在鏡頭上看起來,就算再瘦還是顯得臃腫,愛美的她趕緊前來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進行肉毒桿菌瘦小臉,正因為肉毒桿菌微整形沒有傷口且幾乎沒有恢復期,現在通告幾乎滿檔的她,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工作。


不過並非任何人都能透過肉毒桿菌達到瘦臉的目的,元和雅整形外科診所醫師鍾金源認為,首先必須要釐清造成大臉的原因是什麼,撇除可透過臉部按摩與飲食控制少糖、少鹽獲得改善的「水腫型」不說;「脂肪型」可透過雷射溶脂來解決嬰兒肥、雙下巴等肉肉臉的問題;「肌肉發達型」也就是常見的咀嚼肌肥大造成臉大,肉毒桿菌是首選;至於顴骨弓外突、下顎骨角外突或下顎比例異常的「骨骼型」,除了削骨,沒有更好的方法。



▲ 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娜娜臉書)



娜娜有了令女生羨慕的錐子臉之後,五官卻稍嫌不夠亮眼立體,講求 360 度全面美學的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則利用微晶瓷替她進行隆鼻,由於鼻子位於臉部中心線,高挺鼻梁對臉部的立體度有關鍵性的影響,當山根隆鼻後雙眼看起來也會變得大而有神,不過卻凸顯出下巴後縮的唯一不完美之處,因此又再以微晶瓷墊下巴讓臉部整體顯現精緻感,讓比例更加和諧。


鍾金源醫師提醒,術前不但要與醫師充分溝通之外,由於肉毒桿菌、微晶瓷、隆鼻和墊下巴等等微整形必須兼顧原本的輪廓與五官比例,或許大家都有心裡都有一個理想的模樣,但必須考量自身的條件是否能達到這個結果,也千萬別追求時下的流行。


憑著天使臉蛋,還有挺翹的屁蛋為金字招牌,娜娜會跳舞又充滿活力不僅擁有廣大粉絲支持,在《國光幫幫忙》節目上意外更爆出:「他(張立東)半夜也會打電話給我!」顯見她與諧星張立東私下的好交情。



▲ 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娜娜臉書)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1027/417043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