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崎葵崩壞成「納美人」
超窄鼻樑遭虧:怎麼呼吸
 
日本女星宮崎葵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迅速走紅,但自從2011年與高岡蒼甫的婚姻告吹後,遭前夫屢次爆料她不僅勾搭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搞不倫,甚至還靠陪睡換取工作,讓她人氣盪到谷底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日本女星宮崎葵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迅速走紅,但自從2011年與高岡蒼甫的婚姻告吹後,遭前夫屢次爆料她不僅勾搭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搞不倫,甚至還靠陪睡換取工作,讓她人氣盪到谷底。而日前她為雜誌拍攝封面,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鼻樑竟變得又窄又高聳,疑似在臉上動了手腳。


▲ 宮崎葵原先的鼻子呈現蓮霧型(左),卻有網友發現現在的鼻樑悄悄變窄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日網)



據日本《Cyzo》網站報導,宮崎葵7日現身出席第37屆日本奧斯卡頒獎典禮時,遭質疑她似乎有進廠維修鼻子,事實上,有網友翻出去年底她為雜誌拍攝封面的照片,當時她的鼻樑就明顯變窄,原本的蓮霧鼻型消失無蹤,疑似做了縮鼻翼的手術,整個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立體。


不少網友在看到宮崎葵變臉照之後,認為她以前清純的模樣反而比較可愛,還有人調侃她:「看起來呼吸好困難。」像極了《阿凡達》中的納美人。除了宮崎葵以外,前田敦子、板野友美等日本女星也為了上鏡更好看,悄悄整修原本的五官,但反而被外界覺得不自然。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312/333978.htm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