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美魔女自爆「進廠維修」
李芳雯演魏蔓媽像姐妹
 
李芳雯在電視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中,飾演有過4段婚姻、遺棄女兒(魏蔓飾)的媽媽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李芳雯在電視劇《再說一次我願意》中,飾演有過4段婚姻、遺棄女兒(魏蔓飾)的媽媽。她這次首度演出華劇,凍齡臉蛋更讓網友大讚「真是美魔女,看不出來快50歲了!」而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詢問李芳雯,個性豪邁的她聽後立刻大笑:「是攝影師和燈光師的功勞,我真的好想好想演偶像劇啊,終於圓夢了!」


▲ 李芳雯(右)演魏蔓媽,年輕模樣好似姐妹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李芳雯臉書)



現年49歲的李芳雯駐顏有道,身材、臉蛋都維持少女模樣。聊到這次拍戲趣事,她向記者透露,過去都是接演本土劇或八點檔,常常很趕、把身體操得很累。她跟經紀人表示「好想拍偶像劇」,即使角色設定是拋家棄子、追求私己愛情的壞心媽媽也在所不惜,她大笑說:「偶像劇都和年輕美女和帥哥合作,也把人拍得好美,所以這次接這部戲真的好開心啊,終於圓夢了啦!」


▲ 李芳雯駐顏有道,看起來超年輕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李芳雯提供)



個性豪爽的李芳雯談到保養祕方,立刻自曝「進廠維修」的成功案例,大方在臉書上公布上個月去補淚溝和打幾針瘦臉針,狂讚效果顯著。她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說:「朋友都說我幹嘛那麼誠實,但我知道到我這個年紀要永保年輕是不可能的。人生不能重來,對自己好一點哪裡不好!」笑說自己是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,也因為臉部微調讓她看起來更年輕,心情也變好。


▲ 李芳雯在戲裡拋棄女兒魏蔓,兩人20年後在飯店相遇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YouTube)



有趣的是,談到和「女兒」魏蔓合作的感想,李芳雯大笑說:「她一看到我就說『媽咪妳怎麼那麼年輕啊!』」讓她樂回:「誰說演媽媽就要老,我上個月才去整型啊!」李芳雯笑說,偶像劇把她拍得很美,雖然編劇還沒寫到為什麼當初要拋棄女兒,但依舊相當喜歡這個角色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