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安少女」變假人!
過希美萌臉走鐘、鼻樑無限增高
 
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過希美長相甜美,曾是團中人氣成員之一,目前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卻常因為當媽後行為兩光遭到外界砲轟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前「早安少女組」成員過希美長相甜美,曾是團中人氣成員之一,目前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,卻常因為當媽後行為兩光遭到外界砲轟。日前她上節目暢談育兒經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鼻子變得高聳堅挺、雙頰緊繃,就連輪廓都更加俐落,遭質疑她又進廠維修,把自己整得像個假人。


▲▼ 有網友拿出過希美以前的照片(上圖左)比對,她現在的鼻樑(上圖右、下圖)
疑似有變高的跡象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chimata)



過希美7日受邀上節目分享育兒心得,她頂著一頭超直長髮散發成熟韻味,但奇怪的是,原本眼睛就很大的她,似乎又放大了1倍,雙眼皮被指出很不自然,就連鼻樑都變得異常堅挺,下巴及輪廓也比以前還要俐落,和以往的可愛模樣差很大,因此被懷疑她在臉上動刀。


▲ 過希美16歲與21歲的眼睛大小明顯有差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chimata)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