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長腿辣模」菜菜緒臉緊繃遭傳整形 
單眼皮舊照成焦點
 
日本辣模菜菜緒擁有完美的9頭身比例,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,近年跨足戲劇圈,演出《時尚惡魔》心機女配角大受好評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日本辣模菜菜緒擁有完美的9頭身比例,一雙美腿長達85公分,近年跨足戲劇圈,演出《時尚惡魔》心機女配角大受好評。身材姣好的她,常在Instagram曬出美腿照,博得粉絲歡心,然而她28日出演綜藝節目,被捕捉到不自然的表情,遭疑整形後遺症,同時她曾被翻出的單眼皮舊照,又再度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。


▲ 菜菜緒在節目上露出不自然的表情,整形謠言又被傳出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菜菜緒instagram、日網)




菜菜緒跨足戲劇圈後,知名度漸漸打開,而過去的單眼皮舊照也跟著被網友挖出,由於外貌與現在相差甚大,遭疑修修臉。此外,她28日出演綜藝節目,被拍到微笑時臉部緊繃,整形謠言再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「我不討厭菜菜緒,但長相真的差好多!」


▲ 菜菜緒曾被翻出的單眼皮舊照,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日網)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
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