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雅曝整形史
我問醫美可不可以把法令紋的肉毒抽出來
 
藝人阿雅(柳翰雅)出席電影作品《男生女生騙》記者會,多年來未在台灣有電影作品,被在場記者詢問有否整形.....
分享到微博
 


藝人阿雅(柳翰雅)出席電影作品《男生女生騙》記者會,多年來未在台灣有電影作品,被在場記者詢問有否整形,她笑說自己很久以前有打過肉毒桿菌,當時被小S等一眾好姐妹取笑無法作表情,被逼問近期到底有沒有進場維修,她笑說:「我是變性啦!」巧妙轉移話題。


▲ 柳翰雅出席《男生女生騙》記者會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記者徐文彬攝)



阿雅說,自己一直以來都不反對女生作微調,但不能作過頭,透露20歲左右時,有打過肉毒桿菌,「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法令紋太深。」儘管當時醫美人員強調沒有人在打法令紋,她仍然堅持己見,結果打完之後以為自己中風,因為完全無法做表情,「我之後還問他們可不可以把肉毒桿菌抽出來。」弄得對方啼笑皆非。


▲ 柳翰雅笑說自己是變性,沒有整形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)



阿雅的上一部作品是由朱延平導演、2004年的《人不是我殺的》,時隔10年她與伍宗德導演合作《男生女生騙》,與錦榮、范逸臣等主角一同擔綱主演,電影2013年8月在大陸上映,票房600多萬人民幣,在片中她飾演一個求婚狂,有很多的突破演出,電影將在5日上映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