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老婆鄭云燦疑人工美女!
網友起底叼菸、小眼照
 
歐漢聲(歐弟)在微博宣布已經與鄭云燦登記結婚,因為女方是圈外人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,卻擋不住網友的好奇心,鄭的美照依舊被翻出
分享到微博
 


歐漢聲(歐弟)在微博宣布已經與鄭云燦登記結婚,因為女方是圈外人,希望外界不要打擾,卻擋不住網友的好奇心,鄭的美照依舊被翻出,卻有大陸網站公開數張疑似鄭的舊照,與現在的女神模樣差異甚大。對此,他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鄭云燦是否曾經「修修臉」,直言「完全沒有!」


▲ 歐漢聲在微博PO出鑽戒照,宣布「終於要有個家了」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歐漢聲微博)




擁有一頭飄逸長髮的鄭云燦氣質出眾,婚前在北京大型廣告公司任職創意總監,兼職當平面模特兒,父母在重慶是商人。27歲的她喜歡衝浪也愛研究跑車,個性與歐弟相仿,甚至會模仿搞笑,在友人的眼裡根本是女版歐漢聲。


▲▼ 老婆鄭云燦(上圖左)被懷疑是人工美女而且有吸菸的習慣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深窗網)




值得注意的是,鄭云燦疑似被翻出陳年舊照,照片中的女子單眼皮、塌鼻而且皮膚略帶黝黑,還有吸菸的習慣。此外,她還被爆出求學期間就是歐弟的死忠粉絲,經常在微博打上有關男方的貼文,還到處打聽如何認識男方,沒想到成功從粉絲變成正宮,也因此為不少追星族增加信心。對於鄭云燦被網友起底舊照,疑似整形,他則挺身護妻:「完全沒有,看到她爸就知道,非常帥!」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