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流星美眉」鄭爽疑2度整形
不當翻版baby改撞臉大S
 
大陸女星鄭爽因演出偶像劇《一起去看流星雨》而走紅,但出道時長相清純可愛的她,五官在2013年時變得立體不少,除了挺鼻和厚唇被質疑加工,也有人說看起來像翻版Angelababy,整型傳言四起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大陸女星鄭爽因演出偶像劇《一起去看流星雨》而走紅,但出道時長相清純可愛的她,五官在2013年時變得立體不少,除了挺鼻和厚唇被質疑加工,也有人說看起來像翻版Angelababy,整型傳言四起。她近日一張古裝劇照曝光被外界發現撞臉大S,被質疑再度進行「變臉」工程,也讓不少網友哀嘆她再也回不去了。


▲ 鄭爽(左)古裝劇照撞臉大S(右),被疑再度整容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、網路)



鄭爽從2013年3月開始就被質疑整型,因為原本長相清秀的她鼻子變挺、嘴唇變厚、下巴變尖,乍看之下宛如Angelababy,也有人說她近看像楊冪、遠看又神似佟麗婭。但經紀人則稱是因妝容和穿著改變所造成的影響,否認整型傳聞。


▲ 鄭爽挺鼻、厚唇成翻版Angelababy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新浪微博、國際在線)



不料,古裝劇《五鼠鬧東京》日前曝光一張鄭爽的劇照,卻被發現照片中的她表情僵硬,且變成櫻桃小嘴、瓜子臉,意外撞臉大S,長相和之前再度不一樣,被質疑可能又去「變臉」,也讓不少人紛紛打趣問到,「這是誰啊?一不小心又要搞混了。」


▲ 鄭爽曾被稱為北京電影學院近十年絕美校花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網路)



事實上,23歲的鄭爽曾是北京電影學院校花,2009年主演偶像劇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中「楚雨蕁」一角,因長相清秀、氣質脫俗而爆紅,被封為「流星美眉」。但自從她傳出整型後,就引來不少網友批評,直呼「嗚嗚嗚,以前多漂亮一妹紙啊!」、「清純氣質蕩然無存……。」這次被質疑2度變臉,又讓不少人再度崩潰,哀嘆她再也回不去以前清純的模樣了。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
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