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跨欄飛人」劉翔新婚 
愛妻葛天U型臉整形舊照被瘋傳
 
31歲的中國前田徑跨欄名將劉翔,領證結婚,新娘是90後的大陸演員葛天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31歲的中國前田徑跨欄名將劉翔,9日早上領證結婚,新娘是90後的大陸演員葛天。不料在結婚首日,外型亮麗的她就被大陸媒體爆料,是位「進廠維修」過的後天美女,且本人也對整型一事,私下毫不避諱。


▲ 網友曝光葛天整型前(左)與整型後(右)的照片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微博)

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現年23歲的葛天,曾出演過《重案六組》、《青春大爆炸》等電視劇,她9日早上與劉翔領證結婚,卻被爆出昔日舊照,陷入整型風波。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照片,指整容前的她兩腮較大,面相柔和;整容後下巴則變尖,明顯變成錐子臉,眼睛也有神不少,媒體還轉述知情人士的說法,「葛天平時作人相當坦蕩蕩,對圈內朋友並不避諱自己有整過容。」


▲ 劉翔與葛天結婚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微博)



劉翔的父親劉學東日前受訪時,也承認兒子有知心女友,透露曾聽兒子讚美女方「很溫柔、對他很好」。據悉,兩人是在2009年認識,男方在2012年倫敦奧運受傷後,在美國養傷期間逐漸開始發展情愫。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
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