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修片的超模自信
妳有嗎?
 
超級模特兒凱特摩絲(Kate Moss)最近有一系列強調不修片的黑白照片,登上知名的《VOGUE》雜誌
分享到微博
 


超級模特兒凱特摩絲(Kate Moss)最近有一系列強調不修片的黑白照片,登上知名的《VOGUE》雜誌,這在智慧型手機,都有自動修圖功能的現在,顯得非比尋常,畢竟要讓歲月刻劃的凹陷、斑點,一一現身得要擁有超人的自信才行,尤其是對輕熟女、熟女們來說,總對自己的臉蛋挑三撿四,有些微詞。




臉上有著滿滿膠原蛋白的Apple,就覺得自己是很東方的餅臉,下巴短又平,整張臉圓滾滾,從以前就是一個圓型,臉蛋比較大,不夠立體,從小很羨慕姐姐的立體,可姐姐Emma卻是很羨慕妹妹的可愛、親切。Apple說,「愛美無罪,女生就是會覺得別人比較好。」這次她揪了姐姐Emma,一起變漂亮,因為,她覺得好東西自然是要跟自己的好姐妹分享。


當她的主治醫師建議她打蘋果肌時,她很吃驚,既期待又緊張,因為她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要打蘋果肌,覺得臉上,再加東西不是會更肉餅?很怕臉會更水腫,看起來更圓。幸好,以V+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、6點下巴精雕後,臉上多了蘋果肌,讓原本平坦的中臉,有了曲線,原本的圓臉,也有了鵝蛋臉的輪廓。


崴崴覺得膚質好的女生,其實已經佔有很大的優勢,往往微調一點點比例,就有令人驚艷的改變,就算不是超級模特兒,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美麗,不是嗎?
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