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女神」李玟出道20年
終於點頭認了整形
 
性感女神李玟(Coco)自1993年出道,期間整形傳聞不斷
分享到微博
 


性感女神李玟(Coco)自1993年出道,期間整形傳聞不斷,曾被指全身共有6處動過整形手術,但當時強力否認,還放話如果有整鼻,「鼻子會扁、會整壞、整扁!」近日她在出席聽歌會時,終於坦承整形一事,並表示藝人是靠臉吃飯,可以小修,但不能整到不像自己。


▲ 李玟出道以來整形傳言不斷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網路)



李玟擁有火辣的翹臀跟纖細的小蠻腰,身材還被形容是「無懈可擊」,但其實出道多年以來,外貌有不少變化,曾被指出雙眼皮、下巴、胸部、臀部、蜂腰及鼻子等6處都有動過手術,當時她澄清是靠運動健身,對於眾人關注的眼睛部分,則表示自己是「內雙」,拍照時會貼上眼皮貼輔助,可說是半真半假,但絕沒有割眼皮。


李玟推出的新專輯《盛開》,38歲的她依舊甜美又性感,出席聽歌會時表示:「藝人是靠臉吃飯,一點點小修,不能過分,不要不像自己!」終於坦承自己有微整,但剛開始並不願透露是哪個部位,後來才鬆口是:「雙眼皮。」


▲ 李玟睽違4年再推出新專輯,身材依舊火辣性感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環球唱片)



據媒體報導,李玟新專輯發行,其中由青峰量身打造的歌曲《想念你的夜》,歌詞讓她想起和老公Bruce因工作關係聚少離多,幾乎每唱必哭,聽歌會上還一度躲到化妝室流淚,不過也表示現在科技進步,會用手機視訊解相思,而她雖然事業心強,但也相當期待能夠為人母,預計2年後專心「做人」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