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快女》江映蓉肥鼻闊嘴有嬸樣
燙完波浪大捲竟如Baby
 
大陸女歌手從選秀節目中《快樂女聲》奪得冠軍而聲名大噪,成為歌壇當紅新秀之一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大陸女歌手從選秀節目中《快樂女聲》奪得冠軍而聲名大噪,成為歌壇當紅新秀之一。近日她在微博分享了自己改變造型的生活照,竟被網友發現燙個大波浪捲髮就算了,連容貌都和從前差很大,甚至有些神似Angelababy,雖讓粉絲驚艷不已,也惹來外界懷疑有整形之嫌。


▲ 江映蓉過去長相非常有個人特色,尤其是鼻子和笑起來偏寬的嘴型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新浪娛樂、取自網路)




江映蓉22日在微博上傳了幾張換了新造型的自拍照,只見燙了大波浪長捲髮的她五官立體,還有張非常精緻的V字小臉。不過,她的近照卻被網友發現,和從前鼻翼豐滿、笑起來嘴型較寬的模樣有很大的差異,看起來就像是換了張臉一樣,因此被不少人懷疑有整形之嫌。



▲▼ 江映蓉的近照看起來和過去模樣差很大,甚至有點神似Angelababy(下圖),反被外界
懷疑有整形之嫌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江映蓉、Angelababy微博)





然而,江映蓉的美照被懷疑是進廠維修後的消息傳開後,還是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,認為偶像的自拍照和過去不一樣,應該只是化妝術、造型的改變,加上拍攝角度不同所致,根本無須大驚小怪。而她本人至今都沒有針對整形疑雲做出任何回應。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