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美月和偉偉?
《順風婦產科》小童星長大驚人18變
 
還記得超爆笑的南韓連續劇《順風婦產科》嗎?這部戲劇從1998年3月開始播出,直到2000年12月完結為止,總共播放了整整682集,是許多人年輕時不可或缺的歡樂回憶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還記得超爆笑的南韓連續劇《順風婦產科》嗎?這部戲劇從1998年3月開始播出,直到2000年12月完結為止,總共播放了整整682集,是許多人年輕時不可或缺的歡樂回憶。時隔15年,劇中演員如今都各自有了一片天,尤其小童星美月、偉偉、義燦更是大變身,連許多忠實戲迷都快認不出來啦!


▲ 金成恩在《順風婦產科》飾演美月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、金成恩推特)



演出「美月」的金成恩今年24歲,雖然小時候因為這個角色獲得高人氣,卻也受到相對強大的壓力,不但一直沒辦法甩脫角色形象,現實生活中更常常被同學霸凌,甚至一度因此罹患憂鬱症。她長大後靠著整形手術重建自信,近來還接演限制級電影《花樣女鬼》,在劇中脫到全裸跟男人激烈床戰,此舉雖然讓許多粉絲難以接受,但她本人非常淡然:「不需要同情我,這完全是我自己的選擇。」


▲ 李敏豪在《順風婦產科》飾演偉偉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)



男星李敏豪6歲就演出「偉偉」一角,從此打開平坦順遂的演藝之路,多年來始終穩定的接演新作品,包括2012年的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(飾演年少時期的陽明君)和《屋塔房王世子》(飾演天才狀元宋萬寶)。不過,他曾經在上電台節目時透露,當年進演藝圈其實是被父母推就,到了青春期一度抗拒繼續演戲,最後卻還是選擇回到演員路上,2015年也即將拍攝新電影《時間脫離者》。


▲ 金成民在《順風婦產科》飾演義燦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、dailymotion)



飾演「義燦」的金成民今年23歲,當年在劇中是個模範生,總是戴著厚厚的黑框眼鏡,看起來有些傻氣又老成。奇妙的是,他長大之後也幾乎沒什麼變,依然配戴一副大大的粗框眼鏡,散發著憨厚、斯文的氣息;剛拍完《順風婦產科》的幾年內還有在接戲,之後就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學生,偶爾才受邀上綜藝節目露露臉,在不同的領域發展出人生道路。


▲ 美月和義燦長大後仍然是好朋友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ladykh.tistory.com)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