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位南韓女星大方認「修修臉」反受好評
猜猜她是誰!
 
每個人都會想要有更完美外貌,就連藝人也是如此,而南韓綜藝節目也開始在討論整形話題
分享到微博
 


每個人都會想要有更完美外貌,就連藝人也是如此,而南韓綜藝節目也開始在討論整形話題,對此,也有女明星大方承認曾在臉上修修臉,令人意外的是,她們不僅受到粉絲稱讚個性很自然,反而受到更多人喜愛。


▲ 歌手G.na整過眼睛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、G.na Instagram)



歌手G.na擁有令人稱羨的傲人奶、曼妙身材,但也因此遭到質疑胸部造假,她在節目上澄清胸部沒動過手腳,隨後卻自爆「眼睛有整過」,豈料她一自爆眼睛有整形後,轉向鏡頭說道「社長對不起,不小心講出來了。」超真實又可愛的模樣,備受粉絲稱讚個性很大方。


▲ 洪真英動了鼻子+眼睛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、洪真英Instagram)



在真人秀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活躍的歌手洪真英,經常對假想老公撒嬌的模樣深植觀眾內心。她曾被網友質疑出道時的外表與現在差異甚大,隨後在廣播節目上大方坦承「整過眼睛和鼻子」,她笑說「當然化妝技術變成熟,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表。」不過,面對網友質疑還能正面給予回應的態度,引起關注。


▲ 2NE1敏智坦承有動過鼻子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網路、敏智Instagram)



女團2NE1敏智也是因為外貌與剛出道時不一樣引起討論,她接受媒體專訪時爽快地說「在休息的期間,做了隆鼻手術。」甚至自爆整形有經過經紀公司社長認可,才產生勇氣動刀。她表示個性是不太能隱藏事情的人,不想隱瞞大眾,才承認整形,豈料,此舉備受稱讚「能夠大方承認整形不簡單!」比起外表變漂亮,粉絲更喜歡她毫不做作的個性。


套一句大眾常聽到的話「女人愛美是天性」,為了變得更美麗,在螢幕上看起更完美,藝人會秘密微整形,甚至動刀。過去鮮少人坦承動過手腳,隨著社會風氣的改變,大方承認修修臉的藝人反而受到粉絲喜愛,成為另一種風潮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