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崎步超萌舊照直逼AV界
網友驚呼:整形前美多了!
 
日本性感歌姬濱崎步出道15年多,外貌的改變一度引發熱烈討論,被質疑鼻子、嘴唇等部位都動過整形手術
分享到微博
 


日本性感歌姬濱崎步出道15年多,外貌的改變一度引發熱烈討論,被質疑鼻子、嘴唇等部位都動過整形手術,而近日網路上傳出她早年拍攝的一系列的超萌美照,幾乎全以比基尼亮相,好身材加上超萌的臉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還有人直呼:「她這樣勝過很多AV女優耶!」


▲ 濱崎步是日本樂壇的重要人物,出道以來多次被質疑整形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新浪網)



濱崎步自1998年踏入演藝圈,有多首作品都在日本刷新並保持紀錄,2006年還被譽為是日本史上銷量最高的女歌手,但人紅是非多,外表的改變也不免遭到關注,曾被爆出在轉行當歌手前就已經割過雙眼皮,也陸續被發現鼻子變得更高挺、嘴唇變得更豐厚等等,屢次被質疑整形。


▲ 濱崎步超清純舊照飽受好評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新浪微博)



近日網路上瘋傳濱崎步一組比基尼舊照,雖然胸部似乎不如現在有料,但搭配她一張超萌的娃娃臉,讓粉絲直呼性感程度不輸AV女優,幾乎獲得一致好評,但模樣明顯和現在有很大的差異,有網友忍不住大讚:「整型前真的美太多了!」乎全以比基尼亮相,好身材加上超萌的臉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還有人直呼:「她這樣勝過很多AV女優耶!」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