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F女模林雲10年整形路!
紗布一拆被酸「越整越像鬼」
 
擁有34F傲人上圍的女模林雲近日獲得韓國醫學美容邀請代言
分享到微博
 


擁有34F傲人上圍的女模林雲近日獲得韓國醫學美容邀請代言,在額頭、太陽穴、法令紋、眼下都打了玻尿酸,另外開外眼角、鼻尖拉長重新調整嘴形狀和人中,上圍也再度動刀,並公開術後復原的紀錄,分享她和SHINEE金鐘鉉的合照,素顏入鏡的她並沒有讓網友覺得美豔,反而直指她「越整越像鬼」。


▲▼ 林雲(上)擁有立體的五官和魔鬼身材,近日赴韓國整型,紗布一拆後(下)
被酸「越整越像鬼」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Leng Yein粉絲專頁)




來自馬來西亞的林雲身兼模特兒、DJ、4間店的老闆娘,2012年以饒舌樂團「Sugar Daddy」成員來台發行專輯,近日附韓國嘗試新的整容技術,還公開了過去10年容貌的改變,以及術後的臉部特寫照,即使貼滿膠布依然血跡斑斑,畫面相當驚人。


▲ 林雲在臉書公開術後恢復的過程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Leng Yein粉絲專頁)




林雲公開她與金鐘鉉合照,她已經拆掉紗布並直接素顏入鏡,但兩眼無神、雙頰凹陷,高挺的鼻梁在那張比八掌還小的臉上更顯得突兀,被網友直批醜、「越整越像鬼」、「你們大家都誤會了,她是想要整成楊宗緯。」但也有人認為,術後7天還在復原期,「等姐她回復好了就變宅男們的女神了,傻b!」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