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四射的女明星
為何總被拍到凹臉嚇人?
 
最近貝克漢的辣妹太太貝嫂,被媒體拍到骨瘦如材,兩頰明顯凹陷的模樣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最近貝克漢的辣妹太太貝嫂,被媒體拍到骨瘦如材,兩頰明顯凹陷的模樣。事實上,對女明星來說,維持漂亮的臉孔及曼妙的身材,一直是必須努力不懈的目標。


由於螢光幕有膨脹的效果,要上電視漂亮,就得努力讓自己偏瘦,但這樣的身形,在拍照時,又會顯得過於瘦骨嶙峋。若實際看過女明星本人纖細的骨骼架構,就會知道她們真是天生吃這行飯的體質,在螢光幕上,看起來已經相當高挑的女明星,本身都會比想像中嬌小,相當的弱不禁風。


崴崴常覺得女孩子,如果瘦到像女明星般的纖細,通常只會帶來乾乾瘦瘦的苦命感,不但氣色不會太好,也容易露出苦瓜臉的滄桑感。要靠保養,讓過瘦的臉頰,看起來年輕、緊實又漂亮,還真的是高難度。





就算努力加餐飯,增重到自己都受不了,往往也胖不上臉。


而這種五官漂亮,又容易凹頰、有骨感的削瘦臉型,可以說是作微整形美容時,最明顯可以感受到加分的類型,可考慮運用V+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8點拉提、6點下巴精雕,把臉型修順,減少暗沈的陰影,對於臉型的修飾,就有可見的改變。


拍起照片來,也會上相很多,不必再擔心,老是看起來像沒吃飽或是精神很渙散。女人,要美,擁有絕佳的幸福好氣色是第一要件。





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