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欣整容失敗變「雞姐」托腮裝萌
網友驚:還我漂漂拳
 
大陸女星蔣欣最近在微博認了修修臉,還大方將自己酷似電影《食神》中的「雞姐」的醜照公開
分享到微博
 


大陸女星蔣欣最近在微博認了修修臉,還大方將自己酷似電影《食神》中的「雞姐」的醜照公開,模樣簡直和平常美麗的容貌判若兩人,讓不少粉絲看到都快崩潰了,直說要賞她一記:「還我漂漂拳!」


▲ 蔣欣自稱去整容,結果慘變暴牙妹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蔣欣微博)



蔣欣近日在微博上表示在要整形,還再發文中詢問粉絲喜歡哪一種樣子的自己,隔天就馬上PO文寫道:「整容完畢!請看對比圖,大家還滿意嗎?」並秀出照片,唯一不變的只有漂亮的大眼,嘴上掛了4顆參差不齊的暴牙還拖腮裝可愛,嚇壞眾網友。


▲ 蔣欣自稱去「整形」結果醜變暴牙妹,酷似莫文蔚在《食神》中所飾的雞姐,
嚇壞不少網友,左圖為「整形前」。
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取自蔣欣微博、取自網路)



網友們看到心目中的「華妃娘娘」蔣欣變成這副模樣,大呼根本是見鬼了,完全看不出來是她,直說牙齒果然很重要,「整了」果然不一樣,另有粉絲傻問:「這樣到底要怎麼吃飯?」還笑虧這張臉是最佳防狼利器,十分逗趣。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