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整形?網PO「以前長這樣」
7年後美到粉絲嚇歪
 
藝人米可白(趙淑亭)從幼兒節目的「葡萄姐姐」轉型成為性感女星後,人氣直線竄升,率直個性讓她婚後依舊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
分享到微博
 


藝人米可白(趙淑亭)從幼兒節目的「葡萄姐姐」轉型成為性感女星後,人氣直線竄升,率直個性讓她婚後依舊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長相甜美的她,近日卻在臉書上自PO陳年醜照,不僅肉臉又圓又大,還黑到發亮,笑起來一雙大眼全變瞇瞇眼,和現在判若兩人連粉絲都嚇到直喊,「妳是不是有整形?」



▲▼ 米可白PO出陳年囧照,連本人都覺得和現在模樣差距頗大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

米可白表示,是無意間翻到這張舊照(約2008年所攝),自嘲從前除了黑到發亮,連臉蛋嬰兒肥的程度都到了「誇張」的等級,笑稱「又黑又圓……難怪當時大家都叫我巨峰葡萄跟黑珍珠。」而照片中的她確實和現在的外型很不一樣,不僅一雙腿又長又細,連圓臉都尖瘦不少,笑起來眼睛也不再瞇成一條線,除了被笑虧是「整形前後」,還有人笑稱「果然是女大十八變!」


不過,米可白把這張舊照貼出後,也有不少粉絲很捧場,認為她過去嬰兒肥,且皮膚黝黑的時期也非常可愛,大讚「美得很自然。」另有人認為,應該是當時拍照角度所致。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