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東城:被說是醜八怪會不開心
被指出道後變臉很自豪!
 
汪東城經常被指外貌與剛出道時判若兩人
分享到微博
 


汪東城經常被指外貌與剛出道時判若兩人,近期首次擔任製片人並主演的穿越喜劇《超級大英雄》,外型再度成為討論焦點,但他一點也不介意被指整型,反而覺得是讚美,因為他更在意被別人說醜。


▲ 汪東城白泡嫩肌猶如高中生,比起在《惡作劇之吻》裡飾演阿金(右)的模樣更顯青澀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汪東城微博)




汪東城接受《京華時報》訪問,再度被質疑整形,他態度非常冷靜,強調自己的臉沒有做過加工,也沒有覺得不開心,「大家說我整容,證明我漂亮了,氣色又好,心情又好,如果被人說我是醜八怪就不開心了!」



面對同時出道的吳尊已經成為人父,汪東城也被媽媽催婚,「媽媽『三餐催』,早上一遍、中午一遍、晚上一遍,準時準點。」他體諒媽媽想抱孫子的心情,對於擇偶標準,他透露:「第一必須孝順,我認為孝順與否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。其次是媽媽喜歡,再來就是會做菜,性格各方面也能相處得來,還是要看緣分!」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