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「台大五姬」余函彌遭疑變臉
被爆高學歷全靠作弊
 
「台大五姬」出身的余函彌(資工彌)大學時期因清純照在網路暴紅,踏入演藝圈不久後,就因為和前經紀人鬧出糾紛,讓她心寒離開演藝圈,目前獨立經營一家服飾店
分享到微博
 


「台大五姬」出身的余函彌(資工彌)大學時期因清純照在網路暴紅,踏入演藝圈不久後,就因為和前經紀人鬧出糾紛,讓她心寒離開演藝圈,目前獨立經營一家服飾店;不過她的舊照卻因為和現在落差太大,被網友質疑整型,甚至還爆料她的台大高學歷其實全是靠作弊得來。



▲ 余函彌被網友爆出舊照(右)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)




某匿名網友23日在爆卦粉絲團「XOXO Gossip Girl」上PO了好幾張照片,直指照片中的女子曾當過藝人,但現在是跟男人拿錢在東區開了一間服飾店的老闆娘,更直指該女星有整型,有網友隨即猜出文中所指的就是「台大五姬」出身的余函彌。




▲ 余函彌被網友爆料整型又作弊。
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)



雖然發文網友直指余函彌整型,還拿出舊照比對,但有不少人認為其實並沒有差很多,應該只是化妝差異,不過她又被踢爆曾驕傲透露在台大唸書時從沒寫過程式,讓外界質疑她是如何拿到學位,諷刺教育體制太鬆散,讓不少人無奈她即使退出演藝圈仍然成為標靶。




▲ 余函彌沒出道前長相清秀。(圖/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、翻攝自XOXO Gossip Girl)










原文網址/新聞來源: 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

分享到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