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不想要粉紅甜美惹人愛?
自然美人是關鍵
 
對年輕的女孩來說,誰不想要擁有惹人愛的粉紅甜美魅力呢?
分享到微博
 


對年輕的女孩來說,誰不想要擁有惹人愛的粉紅甜美魅力呢?但要保有青春甜美的氣質,有一個非常關鍵的重點,就是要保有自然美人的氣質。


像韓國許多女明星,雖然,五官修的非常立體,但往往會因為下巴尖的像錐子,雙頰繃得太僵硬,反而會帶來一種過熟感,一看就像整形女,這反而會喪失年輕女孩的青春朝氣,實在很可惜。



而什麼樣的臉型,特別會顯得過熟?崴崴覺得東方女孩比較寬的顴骨很吃虧,萬一又有一點點催老的淚溝,比較扁平的蘋果肌,那多少會有點雪上加霜,讓素顏略帶憔悴。但若是想掩飾淚溝,上了濃一點的彩妝,又會難逃艷麗,年齡感又往上加個五歲,怎麼作都不太討喜。


這種純東方面孔的女孩,因為本身的膚質不錯,基本的輪廓也很緊實對稱,根本不需要過於壯碩的蘋果肌或尖過頭的錐子下巴,也最忌諱過度整形。


只要善用微整形,以V+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重點式的8點拉提跟6點下巴精雕,稍稍修修臉蛋的立體度及微調輪廓比例,就能讓素顏跟淡妝,都透露出粉紅甜美惹人愛的青春氣息,自然美人才是關鍵中的關鍵。








◎本文作者簡介:

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《零破綻美顏術》一書的作者,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。海崴我「不是正在寫微整形,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!」,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FB尹海崴粉絲團

分享到微博